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我眼中的草榴社区

我是从2008年接触草榴社区的,原先我是在人性本色论坛混的,或许现在没有人知道人性本色论坛,但是浪子一刀这Id,现在在不少的压片中还是看得到的。草榴社区、草榴、草榴论坛是一个开放的成人社区,和千千万万的成人社区一样,有AV,有裸图。在这里你可以不用注册和登录就可以浏览和下载草榴所有的资源,所有说草榴社区是无私的,这里相对来说显得更加自由一些。好多人爱上草榴社区是因为这里有一个叫 技术讨论区 的版块。在技术区你可以看到平时看不到的热点新闻,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某些事件的内幕在技术区你可以看到各种使用的小软件在技术区你每天都能看到图说的帖子,帖子会介绍这一天国内外发生的大事技术区有一群技术达人,还有女狼,总之技术区在我眼中知道的比百度多1024在草榴是个传奇的数字,这个传奇的数字让你在草榴免遭各种伤害。欢迎童鞋们在百度百科添加1024词条:一种流行的回帖方式每天让我最安静的时候是,听着喜欢的歌,在草榴看帖子,可以毫无顾虑的用1024来个标记,草榴个一场大火没能让草榴倒下,火后的一次的开放注册是好多人找到了回家的路,草榴这个大家庭依然是那么的温馨。草榴社区如此之火还能生存下去,可见这个神奇的国度什么都是可能的。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那天看到官方的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有很多网站被关闭了,号称全球最大的中文淫秽色情网站联盟"阳光娱乐联盟"被摧毁了,说实在的我真不知道阳光娱乐联盟是神马。草榴社区不断的换网址,被封了会换另一个网址,人们的智慧是无穷的。我希望大家把这个智慧用在多看看外边的世界,多关注下草榴社区的技术讨论区。我不是在宣传草榴,只是觉得这样一个社区,就算没有AV,一样会有很多人去浏览,因为他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一个温馨的社区。

 
『Best viewed in Firefox and Google Chrome at 1024 x 768 分辨率』
@2011 Upgrade to Blogger beta by 草榴社区| Original From:
Bloggerand草榴微博
back to top